ICP备案和icp许可证的办理要求

来源:CNC7企业区 日期:2022-09-07 14:47:51

icp许可证跟ICP备案千万要分清,两者有很大区别,办理难易程度也大不相同一定要搞清楚需要的是那个资质,否则会多花冤枉钱。

简单来说,备案是任何网站都需要的,‌‌‌‌许可证只有经营性的网站才需要。

ICP备案和<a  data-cke-saved-href=http://www.f021.com/ href=http://www.f021.com/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a href=http://www.f021.com/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icp许可证</a></a>的办理要求

ICP备案:ICP(Internet Content Provider)网络内容服务商 ,即向广大用户免费提供互联网信息业务的运营商。ICP备案是工信部对网站的一种管理,为了防止非法网站。就像是官方认可的网站,ICP备案可以自主通过备案网站在线备案。

ICP经营许可证:也称互联网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或者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中的互联网信息服务业务。我国对提供互联网信息服务的ICP实行许可证制度。

经营网站没有icp许可证就属于非法经营。那么,企业办理ICP的许可证,作用体现在哪里?对企业有什么益处?

一、icp许可证有什么用?

1、增强企业信任背书,提高品牌曝光度;

2、办理icp许可证是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

3、企业合法从事互联网经营性活动的重要保障;

4、加强企业业务能力,拓展企业经营范围;

5、提升企业服务水平,增加企业合作机会。

icp许可证申请条件:

1、公司注册资金100万以上;

2、公司属于内资企业或者外资占比不超过50%;

3、公司网站完成备案

4、有相适应的资金和相关人员;

想要进行icp许可证办理的公司可以直接联系北京助力者咨询顾问有限公司进行办理,助力者是一站式企业服务平台,助力者拥有服务上千家企业的经验。我们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帮你处理好业务办理难题,直接咨询助力者,我们会安排专人一对一为您服务。

咨询电话:400-882-1130

推荐网站

提示:ICP备案和icp许可证的办理要求信息由网络收集而来,其真实性及合法性请自行判断。CNC7企业区和ICP备案和icp许可证的办理要求的作者无关,不对其内容负责。如ICP备案和icp许可证的办理要求内容有误或者侵权等请联系CNC7企业区客服予以修改或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