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22-02-20

网站点击: 举报

网站简报

北京真诚益家家政服务有限公司的备案主体是:企业,备案人为:北京真诚益家家政服务有限公司 ,备案号为:京ICP备2021038552号

网友北京真诚益家家政服务有限公司的印象:

北京真诚益家家政服务有限公司已收录在CNC7企业区网站百科当中,已被CNC7企业区家政服务公司收录。

网站介绍

北京真诚益家家政服务有限公司主要运用互联网模式,线上线下运营。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公司积极转变思路,引入互联网+经营理念;开拓创新,公司立争打造一个全国性的家政服务平台,并基于家庭服务的大数据,融合人工智能,整合服务资源,为家庭提供全方位,多保障的管家式服务。公司一直专注于提供家政服务,通过先进的、标准化的管理,为客户提供诚信、便捷、有保障、高品质的家政服务。

公司秉承‘’诚挚、双赢‘’的经营理念,重品牌、讲诚信。明确了‘’国际标准管理、精益求精质量、满足用户需求、积极持续改进‘’的质量方针,坚定一步一步走稳定求发展‘’质量效益型道路‘’。

实行‘’六统一‘’营销模式。以家政销售为核心,把无形的服务变成有行的产品预售服务模式,稳定了大部分固定客户资源,增强了企业抵御风险的能力,为真诚益家未来提供多元化家政服务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中国家政服务业的未来与民生和谐共融,符合国家政策导向。为此,真诚益家家政将以打造中国现代化家政服务为己任,为推进现代家政服务管理社会化而努力!

公司实力强大、服务有保障。专业提供:母婴护理师(月嫂)、育儿早教、高端家政服务、收纳、家教、照顾老人、医院护工、居家保洁、开荒保洁、专业清洗抽烟机、空调等家用电器、钟点工、婚介等服务。

保障来源、专业培训、标准化跟踪管理是公司为雇主提供优质服务的三大有力保障。我公司的家政服务员主要是全国各地的下岗工人与农村剩余劳动力,通过各地的妇联、劳动局及各地正规劳动部门和内部员工担保介绍输送到公司,再经过公司专业性7-15天滚动式培训、经过考核评级定岗合格后方可安排上岗。公司对上岗家政服务员将全程跟踪管理在雇主家庭服务的各个环节,及时处理反馈信息,切实保障雇主与家政服务员的责任权力得到落实。公司始终采取一对一的服务方式为她们介绍客户,并每个星期进行客户回访,及时了解家政服务员的工作和生活状况,及时解决她们面临的困难。后期跟进管理让真诚益家家政的关爱走进千家万户,解决客户的后顾之忧。

我们的服务宗旨是以:客户请家庭服务员放心,真诚服务,态度第一,工作顺心为理念,提供一流的服务,成为客户永远的朋友为目标,为千万客户家庭解决后顾之忧,努力为客户提供高品质,全方位的家政服务。

推荐网站

提示:北京真诚益家家政服务有限公司信息由网络收集而来,其真实性及合法性请自行判断。CNC7企业区和北京真诚益家家政服务有限公司的作者无关,不对其内容负责。如北京真诚益家家政服务有限公司内容有误或者侵权等请联系CNC7企业区客服予以修改或者删除。

北京真诚益家家政服务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