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你得知道,icp许可证是什么?

<a  data-cke-saved-href=http://www.f021.com/ href=http://www.f021.com/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a href=http://www.f021.com/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icp许可证</a></a>

这里给大家普及下:

icp许可证是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的一种, 通常被称作为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业务编号为B25类信息服务业务(仅限互联网服务),目前企业申请的icp许可证,就是依托于网站。

根据主管部门要求,企业网站业务符合《电信业务分类目录》划分的电信业务B25类,就需要办理icp许可证,也称icp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或者经营性icp许可证

对于没有取得ICP经营许可证的网站,被通信管理局审查到,根据情况,予以处罚,严重的会强制要求关闭网站。

申请icp许可证的条件是什么?

1.企业注册资金必须达到100万以上,经营范围有增值电信业务;

2.须有三名员工最近一个月的社保证明(员工岗位依据不同地区特殊要求);

3.股权架构中不能含有外资成分(有外资需要按照外资流程申请);

4.网站的内容及形式符合申请ICP经营许可证的要求;

5.申请的域名已经通过域名备案系统备案,已具备服务器。

怎么申请办理icp许可证业务?

想要进行icp许可证办理的公司可以直接联系北京助力者咨询顾问有限公司进行办理,助力者是一站式企业服务平台,助力者拥有服务上千家企业的经验。我们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帮你处理好业务办理难题,直接咨询助力者,我们会安排专人一对一为您服务。

咨询电话:400-882-1130

推荐网站

提示:经营性网站一定要办理ICP许可证吗?信息由网络收集而来,其真实性及合法性请自行判断。CNC7企业区和经营性网站一定要办理ICP许可证吗?的作者无关,不对其内容负责。如经营性网站一定要办理ICP许可证吗?内容有误或者侵权等请联系CNC7企业区客服予以修改或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