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墙布网给网站打分: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20-05-14

网站点击: 举报

网站简报

中国墙布网的备案主体是:企业,备案人为:杭州钱诚纺织有限公司,备案号为:浙ICP备11053809号-9

网友中国墙布网的印象:

中国墙布网已收录在CNC7企业区网站百科当中,已被CNC7企业区建筑建材平台收录。

网站介绍

中国墙布网、中国无缝墙布网-致力于打造墙布、无缝墙布、墙纸等墙面装饰行业的资讯门户网站与B2B电子商务交流平台。我们目前提供的主要服务有:商机发布、企业自助建站、施工师傅数据库、墙布师傅培训与认证、行业资讯、墙布展示、广告合作、企业宣传(品牌推广)、技术交流平台等,范围涵盖墙布原材料供应、墙布设计、墙布生产、墙布销售、墙布施工,以及其它附属产品或原材料的信息。

推荐网站

提示:中国墙布网信息由网络收集而来,其真实性及合法性请自行判断。CNC7企业区和中国墙布网的作者无关,不对其内容负责。如中国墙布网内容有误或者侵权等请联系CNC7企业区客服予以修改或者删除。

中国墙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