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筑装饰网给网站打分: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20-05-14

网站点击: 举报

网站简报

中国建筑装饰网的备案主体是:企业,备案人为:中装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备案号为:京ICP备05039570号-1

网友中国建筑装饰网的印象:

中国建筑装饰网已收录在CNC7企业区网站百科当中,已被CNC7企业区建筑建材平台收录。

网站介绍

中国建筑装饰网(简称:中装网,原中国建筑装饰协会官方网站)自1998年成立以来,己发展成为中国建筑装饰行业门户。拥有20万企业会员,3万设计师会员,服务内容涵盖新闻、图库、建材、家居家饰、展会、招标、行业论坛、企业招聘等。

推荐网站

提示:中国建筑装饰网信息由网络收集而来,其真实性及合法性请自行判断。CNC7企业区和中国建筑装饰网的作者无关,不对其内容负责。如中国建筑装饰网内容有误或者侵权等请联系CNC7企业区客服予以修改或者删除。

中国建筑装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