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空调温控器有几种,怎么安装和使用?

来源:中央空调清洗公司 日期:2021-06-15 15:30:13

中央空调温控器分为2种,一种是机械式的一种,是液晶的。现在来讲一般都是用的液晶的温控器。

中央空调温控器的安装方法和接线:

一、机械式的安装方法:

1、首先,要把温控器上面的螺丝全都拧松;

2、其次,需要按照正确的方法接好电源线,防止短路;

3、最后,就是要加固好,以免出现掉落等情况。

二、液晶屏式:

1、首先是开关机的问题要看对,选择好;

2、其次有一个菜单键,从中要选择好制冷还是制热;

3、第三就是关于输出风速的大小要控制好,最后就是温度的设置要根据具体情况来定。

4、关于接线的问题则是一个细活了,火线、零线、高中低阀门线一定要接在对应的地方。

中央空调机械式温控器操作方法:

1、开关机:把拨动开关拨动到ON位置,温控器开机;把开关拨动到OFF位置,温控器关机。

2、工作模式设定:把拨动开关拨动到COOL位置,温控器设定为制冷模式;把拨动开关拨动到HEAF位置,温控器设定为制热模式。

3、温度设定:机械式温控器,采用旋钮式设定温度,把红点对着面板标明的温度数据即可。

4、风速设定:把开关拨动到LOW位置;温控器设定为低档风速;把开关拨动到WED位置,温控器设定为中档风速;把开关拨动到High位置,温控器设定为高档风速。

液晶温控器由电子逻辑电路对其测量温度与设定温度进行比较,控制中央空调末端的风机、水阀等,应用于宾馆、写字楼、商场、工业、医疗特别是别墅等民用建筑,使所控环境温度恒定为设定温度范围内,此款温控器配有遥控器,可实现远距离控制。

中央空调液晶温控器操作方法:

1、为开关机键,按键选择系统的开机或关机状态。

2、M:模式键,按键选择系统的控制模式,是制冷还是制热。制冷就是降低环境温度,反之既是制热了。

3、风速键,按键选择输出风的大小,风速可以分为三类:低档、中档和高档,不同的叶片,从多到少依次代表高、中、低。

4、设定温度。可以设定温度的高低,如果您需要制热,此时您所设定温度应该高于室内温度,模式为制热,反之低于室内温度,模式为制冷。

中央空调温控器是中央空调系统中不可缺少的部分,主要作用就是用于控制温度、风速及显示故障代码等作用。

推荐网站

提示:中央空调温控器有几种,怎么安装和使用?信息由网络收集而来,其真实性及合法性请自行判断。CNC7企业区和中央空调温控器有几种,怎么安装和使用?的作者无关,不对其内容负责。如中央空调温控器有几种,怎么安装和使用?内容有误或者侵权等请联系CNC7企业区客服予以修改或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