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溶剂产品公司给网站打分:
  • 化工塑胶公司
  • 化工溶剂产品公司,化工塑胶公司,无水乙醇 ,丁脂, 乙脂 ,白电油, 环已酮 ,二氯甲烷,天那水,清洗剂,稀释剂,开油水
  • http://www.3hgz.com/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22-10-12

网站点击: 举报

网站简报

化工溶剂产品公司的备案主体是:无,备案人为:无,备案号为:无

网友化工溶剂产品公司的印象:

化工溶剂产品公司已收录在CNC7企业区网站百科当中,已被CNC7企业区化工塑胶公司收录。

网站介绍
化工溶剂产品公司是一家经营化工溶剂产品的企业,是经国家相关部门批准注册的企业。主营工业乙醇 、无水乙醇 、丁脂、 乙脂 、白电油、 环已酮 、二氯甲烷及各类酒精、天那水、清洗剂、稀释剂、开油水、等等。主营工业乙醇 、无水乙醇 、丁脂、 乙脂 、白电油、 环已酮 、二氯甲烷及各类酒精、天那水、清洗剂、稀释剂、开油水、等等。
推荐网站

提示:化工溶剂产品公司信息由网络收集而来,其真实性及合法性请自行判断。CNC7企业区和化工溶剂产品公司的作者无关,不对其内容负责。如化工溶剂产品公司内容有误或者侵权等请联系CNC7企业区客服予以修改或者删除。

化工溶剂产品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