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网给网站打分: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20-06-16

网站点击: 举报

网站简报

财经网的备案主体是:企业,备案人为:北京联办财讯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备案号为:京ICP备15020712号-1

网友财经网的印象:

财经网已收录在CNC7企业区网站百科当中,已被CNC7企业区银行保险收录。

网站介绍

财经网——秉承《财经》杂志理念,严守新闻专业主义精神,坚持客观、中道、理性、建设性前提下批评性立场,整合《财经》杂志与财讯传媒旗下20余家媒体资源,融汇贯通海内外同品质媒体精华,以专业的网络新闻采编团队和强大的国际国内专家阵容,向希望一览海内外重大财经新闻并寻求真相的访问者,提供全方位的新闻、分析、评论与可信赖的信息源。为希望深度参与的访问者提供博客、微社区等参与、交流、观点传播、自我价值展现平台。

推荐网站

提示:财经网信息由网络收集而来,其真实性及合法性请自行判断。CNC7企业区和财经网的作者无关,不对其内容负责。如财经网内容有误或者侵权等请联系CNC7企业区客服予以修改或者删除。

财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