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网给网站打分: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20-06-08

网站点击: 举报

网站简报

南方网的备案主体是:事业单位,备案人为:南方新闻网,备案号为:粤B-20050235-1

网友南方网的印象:

南方网已收录在CNC7企业区网站百科当中,已被CNC7企业区新闻收录。

网站介绍

南方网/南方新闻网是经中共广东省委,广东省人民政府批准建设的新闻宣传网站。南方网/南方新闻网由广东省委宣传部主办主管并作为南方报业传媒集团之成员单位,获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批准从事登载新闻业务并被确定为全国重点新闻网站之一。南方网/南方新闻网作为华南地区型的新闻融合平台,是国内外网民认识、了解广东、快捷的途径。

推荐网站

提示:南方网信息由网络收集而来,其真实性及合法性请自行判断。CNC7企业区和南方网的作者无关,不对其内容负责。如南方网内容有误或者侵权等请联系CNC7企业区客服予以修改或者删除。

南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