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种业商务网给网站打分: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20-05-17

网站点击: 举报

网站简报

中国种业商务网的备案主体是:企业,备案人为:郑州睿鸿志诚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备案号为:豫ICP备15021007号-1

网友中国种业商务网的印象:

中国种业商务网已收录在CNC7企业区网站百科当中,已被CNC7企业区农林牧渔平台收录。

网站介绍

传播种业科技,提升品牌价值。致力现代农作物种业发展,开创种业电子商务平台,开启中国种业营销e时代。品牌栏目:种业新闻资讯、农作物审定品种资料库、品种试验信息、品种保护信息、供求信息、求职招聘、种业营销、企业管理、种业论坛等。

推荐网站

提示:中国种业商务网信息由网络收集而来,其真实性及合法性请自行判断。CNC7企业区和中国种业商务网的作者无关,不对其内容负责。如中国种业商务网内容有误或者侵权等请联系CNC7企业区客服予以修改或者删除。

中国种业商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