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效型变频水冷螺杆冷水机组

来源:CNC7企业区 日期:2020-07-30 15:21:28

整体框架结构描述:

■机组的整体框架及底板均采用外表面已做聚脂喷涂处理的镀锌钢板制成,使机组整体不宜生锈。■机组结构布置方便、紧凑、简捷。压缩机、蒸发器及冷凝器上下分层设置,其他制冷部件沿框架外围设置,方便用户充分掌握机组的运行状态,对蒸发器及冷凝器在运输、机房安装及日常运行过程中起到有效的保护作用并且使维护更加方便。机组内的布置经过三维立体优化设计,布置紧凑,优化后的外形比例,需要的维护检修空间小,占用机房面积小,显著节省空间。

压缩机描述:

■专为HFC134a设计高效半封闭双螺杆压缩机,压缩效率高,在满负荷及部分负荷下均能高效运行;

■采用高精度加工双螺杆转子、航空级转动轴承,具有性能稳定、噪声低、振动小、运转平稳等特点;

■电机直接驱动转子,运动部件和易损件少,无其他能量损失,机械效率高。

■ 采用变频加滑阀进行容量控制,容量控制范围15%~100%。

推荐网站

提示: 高效型变频水冷螺杆冷水机组信息由网络收集而来,其真实性及合法性请自行判断。CNC7企业区和 高效型变频水冷螺杆冷水机组的作者无关,不对其内容负责。如 高效型变频水冷螺杆冷水机组内容有误或者侵权等请联系CNC7企业区客服予以修改或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