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坤律师事务所给网站打分: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20-06-17

网站点击: 举报

网站简报

京坤律师事务所的备案主体是:律师执业机构,备案人为:北京京坤律师事务所,备案号为:京ICP备14062252号-1

网友京坤律师事务所的印象:

京坤律师事务所已收录在CNC7企业区网站百科当中,已被CNC7企业区法律法规收录。

网站介绍

北京京坤律师事务所是一家专业从事行政诉讼法律服务的律师事务所,业务领域:房屋拆迁、土地征收、行政诉讼、民商事诉讼、刑事辩护等,是由原在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和律师机构作过的多位资深律师组建而成,律所曾在中央电视台《今日说法》《朝闻天下》《法治报道》《法制晚报》《京华时报》,《证券报》等媒体做过采访。

推荐网站

提示:京坤律师事务所信息由网络收集而来,其真实性及合法性请自行判断。CNC7企业区和京坤律师事务所的作者无关,不对其内容负责。如京坤律师事务所内容有误或者侵权等请联系CNC7企业区客服予以修改或者删除。

京坤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