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商网给网站打分:
  • 食品餐饮平台
  • 酒商网,食品餐饮平台,酒商网,百万酒商网,酒招商,酒水招商网,酒水代理,酒水加盟,网上酒水招商,网上酒水代理,酒水糖酒会,葡萄酒招商,酒水批发,免费酒水招商网,白酒招商
  • http://www.jius.net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20-07-28

网站点击: 举报

网站简报

酒商网的备案主体是:企业,备案人为:郑州易恒科技有限公司,备案号为:豫ICP备13013653号-3

网友酒商网的印象:

酒商网已收录在CNC7企业区网站百科当中,已被CNC7企业区食品餐饮平台收录。

网站介绍
酒商网是中国酒水行业第一家免费开放式酒水招商平台,作为专业的网上酒水招商平台,酒商网主要提供白酒招商,啤酒招商,保健酒招商,葡萄酒招商,红酒招商,黄酒招商,果酒招商,特色酒招商,白酒代理,啤酒代理,葡萄酒代理,酒水招商加盟代理,酒水招商糖酒会展会资讯等,专业为酒类经销商和代理商提供网上招商代理加盟等一体化信息服务平台,打造成为酒水行业的风向标
推荐网站

提示:酒商网信息由网络收集而来,其真实性及合法性请自行判断。CNC7企业区和酒商网的作者无关,不对其内容负责。如酒商网内容有误或者侵权等请联系CNC7企业区客服予以修改或者删除。

酒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