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器网给网站打分: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20-05-14

网站点击: 举报

网站简报

仪器网的备案主体是:企业,备案人为:浙江兴旺宝明通网络有限公司,备案号为:浙B2-20100369-25

网友仪器网的印象:

仪器网已收录在CNC7企业区网站百科当中,已被CNC7企业区仪器仪表平台收录。

网站介绍

仪器网有色谱,光谱,光谱分析仪,气相色谱,液相色谱,红外光谱,光谱仪器,质谱等产品设备及仪器厂商企业、商机信息,同时是国内仪器行业专业网络传媒,提供含文图音视频的丰富仪器行业新闻资讯、深度访谈、观点评论、技术文献、热点专题、学术会展、仪器应用、论坛互动等服务,做仪器生意就来仪器网!

推荐网站

提示:仪器网信息由网络收集而来,其真实性及合法性请自行判断。CNC7企业区和仪器网的作者无关,不对其内容负责。如仪器网内容有误或者侵权等请联系CNC7企业区客服予以修改或者删除。

仪器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