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研磨网给网站打分: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20-05-14

网站点击: 举报

网站简报

中国研磨网的备案主体是:企业,备案人为:郑州中研高科实业有限公司,备案号为:豫ICP备14007347号-5

网友中国研磨网的印象:

中国研磨网已收录在CNC7企业区网站百科当中,已被CNC7企业区五金工具平台收录。

网站介绍

中国研磨,研磨,金刚石,碳化硅, 刚玉, 超硬材料, 环氧树脂,酚醛树脂,切割,玻璃纤维,抛光,振动筛,砂轮,砂纸,砂布,氧化铝,氧化锆,铝矾土,普通磨料,固结磨具,涂附磨具,超硬制品,光整材料,研磨液,研磨膏,抛光液,立方氮化硼,金刚砂,石榴石,碳化硼,锆刚玉,棕刚玉,白刚玉,羊毛轮,小磨头,砂布卷

推荐网站

提示:中国研磨网信息由网络收集而来,其真实性及合法性请自行判断。CNC7企业区和中国研磨网的作者无关,不对其内容负责。如中国研磨网内容有误或者侵权等请联系CNC7企业区客服予以修改或者删除。

中国研磨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