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以聚氯乙烯(PVC-U)管、聚乙烯高密度聚乙烯管、聚丙烯(PP-R)管为主的塑料管产业已初步形成。其中,中空壁缠绕管广泛应用于建筑排水、埋地排水管、建筑供热输气管、电力电信保护套管、工业管道、农业管道等。管道主要用于城市排水、城市供气和农田灌溉。

16075881347907.jpg

国家标准中空壁缠绕管加工时不添加重金属盐稳定剂,因此管材质量无毒、无结垢层、无细菌滋生,很好地解决了城市排水的堵塞问题,具有优异的耐腐蚀性,除少数强氧化剂外,还能抵抗各种化学介质的侵蚀;无电化学腐蚀。Hdpe中空壁缠绕管使用的寿命长,在额定温度和压力下可使用50年以上。

传统的钢筋混凝土管接头容易损坏,造成渗漏,导致地下水二次污染堵塞。而新型节能环保的Hdpe中空壁缠绕管主要采用高密度聚乙烯制成,具有良好的防腐蚀功能,使用寿命长,重量轻,流阻低,施工方便,综合成本低,让企业经济效益大大提高。

中空壁缠绕管因其高强度、耐高温、耐腐蚀、无毒、耐磨等特点,被广泛应用于排水制造领域。PE塑料管不会生锈,是替代镀锌钢管的理想管材。Hdpe中空壁缠绕管柔韧性好,冲击强度高,抗震和抗变形能力强。重量轻,运输安装方便。独特的电熔连接和热熔对接技术使接口与管体结合牢固,保证了接口的可靠,焊接工艺简单,施工方便,综合工程造价低。施工中,根据大口径管道接口受力大、易泄漏的特点,以及HDPE材料热膨胀系数大、管口易变形等新管材特性,以及深沟开挖、地下水丰富等环境条件,采用内外热缩带密封、外电熔带连接密封、管道地面拼接、整体吊装等施工方案,减少了地下水对接口技术的影响,保证了施工进度和安装质量。

推荐网站

提示:北京波纹管: 中空壁缠绕管的应用和优点信息由网络收集而来,其真实性及合法性请自行判断。CNC7企业区和北京波纹管: 中空壁缠绕管的应用和优点的作者无关,不对其内容负责。如北京波纹管: 中空壁缠绕管的应用和优点内容有误或者侵权等请联系CNC7企业区客服予以修改或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