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人才网给网站打分: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20-06-13

网站点击: 举报

网站简报

广西人才网的备案主体是:企业,备案人为:广西智汇佳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备案号为:桂ICP备16010643号-2

网友广西人才网的印象:

广西人才网已收录在CNC7企业区网站百科当中,已被CNC7企业区求职招聘收录。

网站介绍

广西人才网(www.gxrc.com)是广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中国广西人才市场创办的大型人才招聘网站,为企业及求职者提供南宁找工作、南宁招聘、网上招聘、现场招聘、事业单位招聘、人才搜索、网上求职、找工作等服务,网站信息量大,服务范围覆盖广西全区,是目前广西拥有海量的人才数据库、丰富的招聘职位、高访问量、广覆盖面和完善的服务体系的专业人力资源网站。

推荐网站

提示:广西人才网信息由网络收集而来,其真实性及合法性请自行判断。CNC7企业区和广西人才网的作者无关,不对其内容负责。如广西人才网内容有误或者侵权等请联系CNC7企业区客服予以修改或者删除。

广西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