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铁网给网站打分: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20-06-18

网站点击: 举报

网站简报

高铁网的备案主体是:企业,备案人为:高铁时代(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备案号为:京ICP备11009069号-4

网友高铁网的印象:

高铁网已收录在CNC7企业区网站百科当中,已被CNC7企业区票务预订收录。

网站介绍

高铁网中国高铁网-专业的高铁网络信息平台:提供铁资讯、2020铁时刻表及票价查询,高铁票查询、高铁网上订票、网上订火车票在线预订动车票。高铁旅游线路,高铁百科知识问答、高铁客运专线、城际铁路列车时刻表,火车、动车时刻表及票价查询网上订票,高铁论坛及高速铁路规划建设运营相关专题,高铁站点查询及网络购票乘车指南。

推荐网站

提示:高铁网信息由网络收集而来,其真实性及合法性请自行判断。CNC7企业区和高铁网的作者无关,不对其内容负责。如高铁网内容有误或者侵权等请联系CNC7企业区客服予以修改或者删除。

高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