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子的种类很多,比较常见的一种叫波纹管,另一种叫克拉管。 这两种管子用在什么地方,克拉管和波纹管有什么区别?
北京双臂波纹管厂:克拉管与波纹管区别是什么

一.克拉管和波纹管有什么区别

1.两者的生产工艺不同。 克拉管在热态下缠绕,然后轧制和冷却,以确保管道没有间隙和壁厚相对均匀。 主要产品管径从DN300mm到DN2000mm,最大深度可达20米。

2、波纹管是挤压成型的管材。 相对来说,直径更小。 一般生产的管子DN600以下,管壁稍厚,在一定压力下容易出现。 抑郁症的问题。

3.性能也不同。 同样管径,前者的重量比后者重很多,大概60%以上,而且接口的柔韧性和可焊性更好,所以性能会更稳定。

4、使用寿命不同。 克拉管采用插座式电容接线方式,一端为嵌入式电容线,另一端为屏蔽插座,会影响使用寿命。 前者的使用寿命在50年以上,后者的使用寿命相对较短,只有15年左右。

二.克拉管有什么优点

1. 选择克拉管。 其生产技术非常先进。 采用国外先进技术,采用热缠绕技术,确保管材壁厚非常均匀,增加其环刚度。

2、塑料管符合国家环保要求。 整个生产过程不添加任何污染物。 成品为绿色环保产品。 此外,它的柔韧性也很好,提高了抗震性。

3、在排水效果方面,流动性比较强,主要是管壁比较光滑,减少了摩擦,流量比较大。 此外,这种管道的性能比较稳定,耐腐蚀,使用寿命可达50年。

以上内容具体介绍了克拉管和波纹管的区别,克拉管技术相对复杂,工艺先进,因此在市场上价格较高。

通过以上两种管材的对比,可以看出克拉管的重量、质量和综合性能都远远高于波纹管。克拉管作为一种成熟的产品,在国外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并被中国建设部评为重点推广产品。广泛应用于市政、电力、码头、化工等沿海地区(仅福建省大口径部分已超过200英里并获得一致好评),DN2200及以下的管材已在深圳、哈尔滨使用。目前,克拉管已被中国石化、中国石油、中国核电、中国广东核电、中国铝业、冶金等国家重要项目和行业成功使用,成为一种的新型材料排水管;中国五大电力集团也在沿海地区广泛应用。环保和工程质量是全世界关注的问题,也是人文工程,要求这些难以维护的地下管线质量稳定、寿命长、安全性高、免维护。百年大计决策需要大智慧!!

推荐网站

提示:北京双臂波纹管厂:克拉管与波纹管区别是什么信息由网络收集而来,其真实性及合法性请自行判断。CNC7企业区和北京双臂波纹管厂:克拉管与波纹管区别是什么的作者无关,不对其内容负责。如北京双臂波纹管厂:克拉管与波纹管区别是什么内容有误或者侵权等请联系CNC7企业区客服予以修改或者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