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聚合物网给网站打分:

一键直达 最近更新:2020-05-14

网站点击: 举报

网站简报

中国聚合物网的备案主体是:企业,备案人为:北京瑞特恩科技有限公司,备案号为:京ICP备12003651号-5

网友中国聚合物网的印象:

中国聚合物网已收录在CNC7企业区网站百科当中,已被CNC7企业区化工塑胶平台收录。

网站介绍

中国聚合物网以高分子聚合物为主线,内容涉及学术研究、产业发展、技术交流、成果转化、贸易合作、管理咨询等方面,又涵盖了树脂、塑料、橡胶、纤维、复合材料、涂料、油墨、粘合剂、热塑性弹性体、功能高分子、橡塑加工设备、仪器仪表等产品应用的市场信息,并及时发布业界政策、市场导向的新闻动态、市场趋势和专家评述。

推荐网站

提示:中国聚合物网信息由网络收集而来,其真实性及合法性请自行判断。CNC7企业区和中国聚合物网的作者无关,不对其内容负责。如中国聚合物网内容有误或者侵权等请联系CNC7企业区客服予以修改或者删除。

中国聚合物网